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新华网河南频道
2023 12/23 08:57:35
来源:河南日报

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体:

  12月22日,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巍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教育整顿第四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省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要在巩固深化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上抓落实、见行动,牢记忠诚要在“绝对”、贵在“纯粹”、重在“行动”,带头锤炼党性筑牢政治忠诚。要为学以勤,做到知之愈明、信之愈坚、行之愈笃,带头深化理论武装凝心铸魂。要创业以实,在服务中心、实事求是、敢于善于斗争中彰显担当,带头强化实干担当开创新局。要修身以正,执纪更要守纪、守纪必先修德、修德重在自律,带头恪守清正廉洁擦亮底色。要治下以严,亮明态度,拉高标杆,硬起手腕,带头落实严管责任锻造铁军,为开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新局面尽责任、作贡献。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教育整顿第四督导组组长邓卫平在点评讲话时指出,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查摆问题全面深入,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有的放矢。要继续深入学习,持续推进整改整治,带头担当作为,锤炼作风本领,纵深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刘勰)

 

【纠错】 【责任编辑:程文超 王海霞】